當幸運來敲門上次停電的時候我看完的一本書要幫麵線儀大寶貝寫報告=ˇ="還要求要1000宜蘭民宿字,我那這麼厲害=ˇ=" 盡力幫你啦!!書很薄,內容很心引人,那是一本可以一口氣看完酒店工作的書!!一次看完不是說我喔!!〈  哈哈 太厲害了,那一整天沒事做就可以一口氣好關鍵字行銷幾本的書的怪胎 我啦 〉這是一本連不愛看書的人也可以一口氣看完的書!!! 真的~~寶貝會場佈置剛剛說 超過1000字耶!!OH~ 感動=ˇ=" 哈哈 心得太多 加油!!麵線儀的報告 心得作文ARMANI美術有的沒的都我在寫上次叫他來幫我做報告一直吃東西=ˇ=" 只幫我打英打 阿還有ARMANI三不五時就掛我電話!!!!ˋˊ現在才在說愛我=ˇ=" 平常使喚來使喚去當瑪麗亞!!!還這麼設計裝潢愛抱怨?! 〈我在說我〉上次跑出去玩誰幫我寫護理報告是寶貝呢 !!哈哈哈 我也愛你啦西服  彼此!! 快快快 老人兩人組很久沒出去玩了!!!!


.msgcontent .wsharing 花蓮民宿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36irm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